車是?
Nov 28, 2021

【車勢星聞】方宥心、許富凱認《孟婆客棧》夥伴超直接,方馨:以和為貴是關鍵

公視台語台、民視、唐美雲歌仔戲團《孟婆客棧》中蔡振南、方馨、方宥心、許富凱與張書宇等人討論起代表客棧成員的關鍵字。
【車勢星聞】《孟婆客棧》成員許富凱(左起)、蔡振南、張書宇、方宥心、方馨。(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車勢星聞】《孟婆客棧》成員許富凱(左起)、蔡振南、張書宇、方宥心、方馨。(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蔡振南選擇「穎」,認為根芽雖嫩卻能破土移石;方馨笑喊雖成員們大家個性不同,平常愛抱怨,甚至因誤會而離開客棧,但客棧只要遇到困難,大家又很團結,因此「和」氣生財、以和為貴是成員們最關鍵的能量。方宥心、許富凱不約而同選擇「真」,方宥心認為客棧每一位夥伴個性與做事都超級直接,每個人個性都不同,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遵循自我個性風格表態,「『真』字有兩隻腳,每個人行動力超強,常常話一說完,直接起而行,只要夠真,不同個性也能團結一致。」許富凱也説:「『真』雖然不是真實,但呈現出來的是『真誠、認真』。」張書宇認為:「孟婆客棧不僅是陰間的過渡站更是一個許『願』盒,能讓在陽世沒完成的心願,透過孟婆客棧完成。」,唐美雲則説劇中老闆與員工如家人一般相處,是收服員工最大魅力與關鍵之處,她直指家人們永遠要彼此信任,很多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孟婆客棧》每週日晚上8點公視台語台播出,民視無線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26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