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1, 2021

【車勢星聞】高雄跨年高流舞台雙金卡司曝光,李英宏、法蘭打造音樂饗宴

高雄市政府跨年晚會集結4金卡司與雙舞台設計,首度由兩大電視台──中華電視公司(華視)及民間全民電視(民視)聯手串連雙舞台精彩節目,日前公布蔡昌憲與瑪麗擔任晚會主持人,今(11/21)再公布李英宏及法蘭擔任演出嘉賓。
【車勢星聞】高雄跨年高流舞台雙金卡司曝光,李英宏、法蘭打造音樂饗宴。(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高雄跨年高流舞台雙金卡司曝光,李英宏、法蘭打造音樂饗宴。(圖:華視提供)

李英宏透露自己的心情興奮大於緊張,對於表演內容他表示,「一定要來個能夠帶動大家可以跟著唱的歌!」期待能把晚會氣氛帶到最高點,給大家一個難忘的跨年夜。而法蘭同樣地期待到高雄跨年,她認為高雄天氣想必會很好,可以跨一個與以往不同溫暖的年!也想向粉絲們喊話:「冬天嘛!一路向南,一起去找溫暖!」,談到對高雄的印象與回憶,李英宏和法蘭過去都很常有在高雄演出的機會。法蘭說:「高雄的海鮮很好吃,天氣氣候宜人,城市街景到處都很明亮。連著好幾年都有去大港開唱參加音樂祭,覺得高雄是很熱情充滿生命力的地方。」李英宏則表示,「高雄是一個浪漫又熱情、步調輕鬆的城市,以前在高雄演出時,很喜歡早餐就先吃個鍋燒意麵,配上一杯茶的魔手飲料。」趁著高雄跨年晚會表演的工作空檔,李英宏很期待能去愛河走走,吃個道地的高雄黑輪。法蘭則是想到高雄的海港邊大啖海鮮,欣賞當地美麗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