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6, 2021

【車勢星聞】簡沛恩感念與阿嬤情感,與《魔法阿媽》創聯名杯

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與簡沛恩的手搖飲料品牌「必可蜜」聯名合作限量杯,即日起於全台門市皆可買到杯身以《魔法阿媽》保庇形象做為限量杯的可愛圖案!
【車勢星聞】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與簡沛恩的手搖飲料品牌「必可蜜」聯名合作限量杯。(圖:必可蜜提供)
【車勢星聞】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與簡沛恩的手搖飲料品牌「必可蜜」聯名合作限量杯。(圖:必可蜜提供)

簡沛恩透露這回因時間緊迫,為了排除萬難,甚至半夜12點都打電話逼廠商無論如何一定要產製出來,「我從小與阿嬤的感情就特別好,更與該動畫主角配音的文英阿姨合作過戲劇,所以對《魔法阿媽》有著特殊情誼,這次一定力挺小棣老師這部經典作品」。簡沛恩形容23年前《魔法阿媽》上映時她就已看過,當時就覺得跟自己阿嬤很像,直至在三立第一次拍八點檔並首次與文英阿姨合作後,或許因為講話直接,加上戴起眼鏡後讓她更深覺不管語調或外在形象,都神似自己的阿嬤。這回合作聯名杯,彷彿與文英阿姨又進行了一次「隔空合作」,她形容兩人當時在劇中演祖孫時就備受她的照顧,「因為拍到昏天地暗都沒時間睡覺,我累到常常躲在攝影棚哭,阿姨就說:好啦,賣哭啦,哭了等一下變醜」。而這回藉由與《魔法阿媽》聯名,為了號召觀眾前往大銀幕重溫舊夢,簡沛恩特別在「必可蜜」策畫推出「憑票根,送茶凍」活動,屆時上映後,前往觀賞的觀眾皆可持票根到全台門市兌換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