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6, 2021

【車勢星聞】傅孟柏、曾之喬對戲騎機車,恐懼表情沒有演是真的害怕

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無神之地不下雨》中傅孟柏因喪失各種神力,與曾之喬開始上演各種奔跑、爆汗、騎機車等的「體力活」。
【車勢星聞】傅孟柏、曾之喬對戲騎機車,恐懼表情沒有演是真的害怕。(圖:三鳳製作提供)
【車勢星聞】傅孟柏、曾之喬對戲騎機車,恐懼表情沒有演是真的害怕。(圖:三鳳製作提供)

曾之喬跟失去神力而狼狽不堪的傅孟柏對戲覺得很可愛,「因為謝天娣跟雨之神的關係既像家人又像戀人,當守護神失去神力,換她可以照顧他,是一種很得意的負擔感。」曾之喬笑稱:「瞬間跟神有平起平坐的感覺。」還有一場曾之喬騎機車載傅孟柏的戲,不太會騎車的曾之喬,走戲時頻頻遭到「拒絕」,曾之喬說:「私下排戲時,雨之神都不讓我騎,他很害怕被我載。」傅孟柏苦笑回應:「我在鏡頭上露出的恐懼表情不是演出來,而是真的害怕!」,《無神之地不下雨》每週日晚間十點在愛奇藝國際站首播,華視每週日晚間九點首播;有線平台八大戲劇台每週六晚間八點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