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2, 2021

【車勢星聞】張捷加入《天之驕女》賺奶粉錢,笑喊陳小菁「媽」

藝人張捷在成為奶爸後,首次加入三立八點台劇演出賺奶粉錢,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他飾演張銘杰小老婆陳小菁的兒子,是一位正直的無國界醫師,為鞏固家族的政治勢力轉而從政選議員。
【車勢星聞】張捷加入《天之驕女》賺奶粉錢,笑喊陳小菁「媽」。(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張捷加入《天之驕女》賺奶粉錢,笑喊陳小菁「媽」。(圖:三立提供)

張捷這次挑戰接演台八,那時候確定要的時候非常緊張,一開始甚至緊張到睡不著覺,笑說:「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是會很緊張。」 而他演到現在覺得最困難的地方就是台語,因為之前從來沒有演過完全講台語的戲,尤其這又是ON檔,有時候在短時間內才拿到劇本,一場戲又這麼多台詞,有時就會緊張擔心沒辦法那麼快就把它吸收進去。好在張捷在劇組人緣不錯,所有演員都對他非常好,所以經常請教戲裡的家人陳小菁、丁力騏、張銘杰,他們這些厲害的前輩都很幫我。他還笑說:「飾演我媽的陳小菁其實才大我十歲!」,而張捷這位新手奶爸一天大概平均最多只能睡六小時,要拍戲回家又要當新手爸爸照顧小芝麻,但又忍不住開心說:「女兒是我的動力來源,所以要更努力、更用功去準備這戲劇的演出,即使再辛苦都是甜蜜的負擔,會告訴自己OK的,一定會一一把它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