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9, 2021

【車勢星聞】《20年的約定》郭雪芙、蔡凡熙、邱昊奇、仲思齊一女三男感情線受到關注

由主角郭雪芙、蔡凡熙、邱昊奇與仲思齊等人攜手主演的台、俄跨國浪漫劇《20年的約定》,劇集邁入完結篇,其一女、三男的感情線更是受到關注。
【車勢星聞】《20年的約定》郭雪芙、蔡凡熙、邱昊奇、仲思齊一女三男感情線受到關注。(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20年的約定》郭雪芙、蔡凡熙、邱昊奇、仲思齊一女三男感情線受到關注。(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20年的約定》劇情描寫因921大地震譜出一段跨國「叔叔與小女孩」之間的情誼,全劇充斥滿滿細膩繾綣,郭雪芙飾演的以晴,因天災導致年幼便失去雙親,隨著歲月成長為小女人後,一路感激當時救助自己恩人,將其心情轉折,動容譜出成最肺腑的愛情故事,播出來到最後一集,憶起當初拍攝,除了期待大家觀賞這部動容的愛情故事外,主角演員們與拍攝團隊,也期待藉由該劇,莫忘當初投身921大地震所有無私奉獻的救難英雄,因為每個珍貴的生命,都是他們堅持不放棄從死神手上搶下的。《20年的約定》讓三位追求郭雪芙的男主角相當煎熬,畢竟一次遇上另外兩個對手同時搶夢中情人,可謂「如臨大敵」,到底結局將「花落誰家」?是蔡凡熙飾演完美又善良的音樂才子趙天祐,還是邱昊奇飾演帥氣卻花心的校草學長李俊昂,又或是仲思齊飾演在921大地震時,救了郭雪芙的救難隊員季馬叔叔,在即將播出大結局裡,粉絲將獲得最終答案!AMM亞洲心動娛樂收視佳績,台灣區總監金志遙表示,這是AMM首次與台灣製作團隊合作,有著初次成功,AMM對未來抱持相當大的自信,近期也和三立集團進行跨界合作製作節目,「品牌除了將繼續製播多元化綜藝節目外,也將在2022年投入舉辦演唱會與拍攝戲劇,未來可以和眾多台灣優秀製作團隊及平台,接連打造更多原創優質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