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8, 2021

【車勢星聞】劉俊相《加油!奉尚先生》搞不定妻女鬧失和

八大戲劇台推出韓劇《加油!奉尚先生》,男主角劉俊相在劇中以兄代父職扛重任,要解決弟妹層出不窮問題,卻搞不定妻女家庭鬧失和。
【車勢星聞】劉俊相《加油!奉尚先生》搞不定妻女鬧失和。(圖:八大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劉俊相《加油!奉尚先生》搞不定妻女鬧失和。(圖:八大電視提供)

韓劇《加油!奉尚先生》,故事從一個從未為自己而活的寂寞且可憐的中年男人展開;劉俊相飾演主人翁「李奉尚」一角,在父母離世後,一肩挑起重擔,心思圍繞四個弟弟妹妹身上打轉,忽略經營自己原本的家庭,劉俊相為了兼顧弟妹及妻女,終於意識到自己的人生,  飾演劉俊相的四個弟妹演員分別為吳智昊、全慧彬、李施昤及車瑞元,大家談起拍攝前的準備,劉俊相笑說:「儘管我們都是有經驗的演員,但這次在讀本時,老師在我們下課後留下來指導,還另外約來補課!」劉俊相抖出吳智昊在排練時竟然哭了,吳智昊感性表示:「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練習讀本啊。」,韓劇《加油!奉尚先生》將於2021年10月19日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