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8, 2021

【車勢星聞】《影子計劃》推出嘻哈單曲「Not A Cypher」,想不出新專輯名稱卡關

團體《影子計劃》舉辦記者會,宣布將攜⼿製作⼈King Chain⾦城、饒舌歌⼿Blow Fever以及「XZT」共同打造全新嘻哈單曲「Not A Cypher」。
【車勢星聞】黃子佼擔當《影⼦計劃》生涯第一場正式記者會主持人。(圖:莫非音創提供)
【車勢星聞】黃子佼擔當《影⼦計劃》生涯第一場正式記者會主持人。(圖:莫非音創提供)

記者會中《影⼦計劃》提到能跟King Chain⾦城合作單曲真的很榮幸!合作的過程中學習到非常多,也很敬佩他從頭到尾對這⾸歌⼀⼿包辦的認真態度。《影⼦計劃》成團⾄今有過不少⼤型舞台的演出經驗,今年底即將發⾏全新⾳樂專輯並劍指⾦曲獎,他們受訪時表示「新專輯⽬前的進度已近乎完成,只剩下最苦惱的部分,那就是暫時還想不出專輯名稱!」因為他們已經把所有腦細胞都奉獻給了⾳樂創作!Ye!!ow充滿信⼼地說道:「此次的專輯,我們將會帶上嘻哈的底蘊,⼀腳跨⾜流⾏⾳樂的市場,跨出饒舌舒適圈!」Bu$Y 笑稱:「不然我們先定案專輯名稱為『跨出這舒適圈』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