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6, 2021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史上攝影棚最大規模!出動鋼絲掛超大金鐘木樁

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為了感謝56屆金鐘獎評審對於綜藝大集合瓜哥、阿翔的厚愛,特別安排了預測本年度金鐘獎得獎者的遊戲,這個遊戲號稱「史上攝影棚最大規模」,出動鋼絲掛超大金鐘與木樁場面浩大。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史上攝影棚最大規模!出動鋼絲掛超大金鐘木樁。(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史上攝影棚最大規模!出動鋼絲掛超大金鐘木樁。(圖:民視提供)

《綜藝大集合》製作單位找來最大的木樁及金鐘,挑戰者3人一組必需同心協力站在木樁上,以左右搖晃的方式將木樁擺盪起來,最後須經過一連串關卡以木樁敲響金鐘,秒數短者獲勝。而這個遊戲要怎麼預測金鐘呢,就是本次會有五組參賽者,而這五組參賽者將會代表這次的入圍節目《大集合》、《36題》、《萬萬歲》、《不能少》、《話玲瓏》,而這五組挑戰者利用最短的時間敲響金鐘者即獲勝,而獲勝組也是本次我們預測的金鐘獎得主,所以每組的挑戰者都「膽戰心驚」,他們身上所背負的不僅僅是個人獎金,而是節目的榮耀,為了公平起見所有的挑戰者都是以抽牌子來選出代表的節目,大家都搶者要抽「大集合」,最後被「郭忠祐、籃籃、馬國畢」抽中,而郭忠祐他們還是壓軸上場,但是在全場、瓜哥、阿翔的關注下,郭忠祐卻以最短的秒數敲響金鐘,也就代表主持人胡瓜與阿翔可以獲得本次金鐘獎的好兆頭。製作單位更準備金鐘獎座,主持人胡瓜及阿翔拿在手上,發言得獎感言,入圍就是肯定,兩位主持人更把榮耀歸給觀眾與現場藝人來賓,全場的觀眾high到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