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4, 2021

【車勢星聞】小魏魏嘉瑩與林柏宏扮天使邱比特,MV如同偶像劇唯美浪漫

小魏魏嘉瑩新專輯《你好嗎?》中〈要怎麼告訴你我多喜歡〉講述「喜歡上一個人」的甜蜜和不知如何表白的細微心情,這首歌曲的MV也讓小魏魏嘉瑩首次挑戰「感情戲」,唱片公司找來能唱會演的林柏宏,完美的演出心動時微妙的曖昧互動,果然讓這支MV如同偶像劇一樣唯美浪漫。
【車勢星聞】小魏魏嘉瑩與林柏宏扮天使邱比特,MV如同偶像劇唯美浪漫。(圖:小魏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小魏魏嘉瑩與林柏宏扮天使邱比特,MV如同偶像劇唯美浪漫。(圖:小魏工作室提供)

MV中兩人飾演的天使邱比特用十字弓為人間的愛情配對,被射中的人就會產生戀愛的感覺,總是一臉嚴肅的王牌天使林柏宏遇上一臉懵懂的實習天使小魏,因為不小心的失誤,讓林柏宏陷入情網,從冷面相待瞬間變成充滿愛意。小魏魏嘉瑩對於能夠跟林柏宏合作十分開心,而林柏宏覺得〈要怎麼告訴你我多喜歡〉實在是太琅琅上口了,在片場兩個人還一起合唱。林柏宏形容第一次聽到〈要怎麼告訴你我多喜歡〉時:「非常的甜、非常的有浪漫戀愛氣息,像泡泡一樣,聽了心情就會很好,會讓人覺得很開心,又很溫暖、很可愛。」「整個旋律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這首歌實在太琅琅上口了。」在豔陽高照的夏末拍了一整天MV,林柏宏說:「小魏她的人跟她的歌一樣,非常可愛,充滿正能量,跟小魏聊天的時候你會覺得非常的陽光、開朗。」而兩人首次合作就演出愛情戲,問到是否有印象深刻的場景,小魏笑說:「我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是天台那場,因為要爬一個鐵梯才能上天台,腳很抖。但夕陽真的很漂亮。」而林柏宏也笑稱:「我反而是兩個人靠在一起,聽著小魏彈吉他唱歌的那一場,印象裡我好像沒有演過或是經歷過這樣的場景,這麼近距離聽到她唱歌,很幸福。」這次的合作愉快,也讓兩人彼此了解更深,林柏宏說:「打電動那一場小魏自己說她『超愛打電動』,就讓我覺得很特別。」而問到兩人如果有超能力或當天使想要成為什麼樣的天使,小魏立刻喊:「我要當金剛狼。」林柏宏則是反應過來大喊小魏:「很酷!」原來小魏想要「治癒」的能力,最後兩人都說希望能夠有散播愛和感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