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2, 2021

【車勢星聞】《大債時代》潘麗麗與黃瀞怡共同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大債時代》在第56屆金鐘獎總計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劇集獎、女配角獎由潘麗麗與黃瀞怡共同入圍,總計共有4項入圍。
【車勢星聞】《大債時代》潘麗麗與黃瀞怡共同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圖:公視提供)
【車勢星聞】《大債時代》潘麗麗與黃瀞怡共同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圖:公視提供)

演員潘麗麗在公視迷你劇集《大債時代》裡,飾演與女兒相依為命的母親美珍,開朗的角色性格面對生活的艱難也不輕易低頭,唯獨心疼女兒工作辛勞,將其不捨心境詮釋得絲絲入扣。潘麗麗表示得知入圍當下正在為新戲定裝,僅簡單開心表示:「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同樣在《大債時代》劇中飾演角色蔡純珊,同時面對丈夫驟逝以及大筆負債,苦情經歷也將各種哭戲表演得淋漓盡致。得知入圍黃瀞怡開心表示:「謝謝大債時代!謝謝公視!謝謝用力拍與廖士涵導演。謝謝廖士涵導演說要讓我挑戰100種哭法讓我今年順利入圍!連兩年入圍,真的很謝謝評審也很謝謝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