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6, 2021

沈嶸持續實踐「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目前已達230萬

疫情期間公益腳步仍不停歇的沈嶸,八月率領徒兒捐款十萬元的單位是隸屬於「士林靈糧堂」的「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持續實踐「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承諾。
【車勢星聞】沈嶸持續實踐「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目前已達230萬。(圖:沈嶸提供)
【車勢星聞】沈嶸持續實踐「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目前已達230萬。(圖:沈嶸提供)

沈嶸目前已累積捐款達230萬元,持續朝2400萬元的總目標邁進。而本月除了捐款,沈嶸老師更大方加碼捐贈100顆成分精純的魔法羊乳皂,精選「財富倍增」、「天使守護」、「喜樂平安」和「貴人助旺」四種魔法,期盼將正能量送到最需要幫助的弱勢角落,讓台灣社會更溫暖、更美好。沈嶸並只不想要只是捐錢,還想要捐物資,每月除了善款捐贈十萬元給公益團體,本月再加碼捐贈「奇蹟正能量」魔法面膜100份、「健康喜樂」魔法面紙100份及著作《靈界原始碼》100本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沈嶸老師表示這麼做是希望提供魔法正能量產品給公益團體作為禮物分送給需要幫助的人,同時協助公益團體順利募款,這些禮物都是要分送給公益團體的捐款人,同時表達我對於捐款者的由衷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