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1, 2021

【車勢星聞】林美秀、吳淡如向潘若迪討教撇步,遠離「變腫病毒」

由兩大不同領域的林美秀、吳淡如聯手代言的「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上市短短一個月銷售了五萬條,營業額高達一億五千萬。為了發揮塑崩褲既能養護膝蓋又能提高身體新陳代謝的功能,潘若迪老師特地設計了一套「塑崩跳」,借助著塑崩褲提高代謝率,達到運動事半功倍的效果。
【車勢星聞】潘若迪(中)指導吳淡如(左)、林美秀跳舞健身。(圖:PP石墨烯塑崩褲提供)
【車勢星聞】潘若迪(中)指導吳淡如(左)、林美秀跳舞健身。(圖:PP石墨烯塑崩褲提供)

林美秀吳淡如表示疫情期間幸好她們擁有「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因為塑崩褲彈性好,穿著舒適,除了日常生活可以穿,運動時穿著更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所以兩人的「防溢」成績很好,現在微解封期間出來工作也不用擔心身材有變化。潘若迪也表示,如果不小心在居家期間變胖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他設計了一套動作簡單的「塑崩跳」舞蹈,搭配上崩塑褲的增加運動效能,只要跟著練習跳,在家就能輕輕鬆鬆消耗卡路里,甩掉體脂肪。潘若迪在現場指導林美秀吳淡如「塑崩跳」,兩人馬上就學會,但也頑皮地自創舞步,搞得潘若迪好氣又好笑。近期疫情逐漸趨緩,不過林美秀吳淡如潘若迪的生活仍未完全恢復常態。林美秀在宜蘭的畫廊目前仍採線上營業,閒不下來的她,新投資的「阿米秀廚房」水餃剛於上週開賣,反應相當熱烈。吳淡如七月份收到世界前三名的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瑞士分校)商學博士錄取通知,但因為疫情,雖已繳學費,但今年無法飛往瑞士上課,該校也沒有線上課程,所以預計明年才能正式入學。不過她笑說最近已修完歷史博士的學分,剛好可以在這段期間先著手論文的部分。潘若迪的教室已經許久沒有對外營業,改成線上教學課程。用心的他每次上課還會選用不同背景,希望參與線上課的同學就算出不了門,也可以欣賞到不同景色,增加運動的樂趣。

【車勢星聞】吳淡如(左)、林美秀川塑崩褲「防溢」。(圖:PP石墨烯塑崩褲提供)
【車勢星聞】吳淡如(左)、林美秀川塑崩褲「防溢」。(圖:PP石墨烯塑崩褲提供)

「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由台灣百分之百研發製造,採用科技材質「石墨烯」製作。這是一種由碳原子組成的六角形成蜂巢晶格的材料。將原始礦石去除了其他元素及雜質後磨成粉末,在經過特殊技術溶解抽紗,做成特殊的石墨烯聚酯纖維紗線,最後編織成布料。石墨烯由於導熱快、強度高,還會釋放出具有能量的遠紅外線,幫助促進身體的循環代謝,並可以養護關節。將石墨烯加入布料當中,就可以把普通運動褲變成厲害的「超級養生褲」。熱愛跑馬拉松的吳淡如很開心地說:「塑崩褲的透氣性很好,我穿著它跑馬拉松,褲子都不會黏在腿上,非常舒適。」林美秀則是很滿意塑崩褲的包覆性,高腰的設計可以把腰完美保護起來,達到保健又塑身的效果,「自從我代言之後,突然很多親朋好友都自動來連絡我了,大家穿了之後也都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