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9, 2021

【車勢星聞】TVBS號召「#宅在家就好」,30多位藝人朋友、專家串聯響應

TVBS在網路上發起「#宅在家就好」活動,號召旗下30多位藝人朋友、專家達人PO文響應,除了為醫護打氣,也分享私下生活的一面,鼓勵民眾好好宅在家,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車勢星聞】TVBS號召「#宅在家就好」,30多位藝人朋友、專家串聯響應。(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TVBS號召「#宅在家就好」,30多位藝人朋友、專家串聯響應。(圖:TVBS提供)

「#宅在家就好」社群活動一出,藝人韋汝、趙岱新、營養師宋明樺、中醫師黃獻銘,立刻發文為醫護加油,身為前線醫護的江坤俊醫師、許書華醫師及陳欣湄醫師等人,也紛紛響應。江坤俊在活動貼文中,分享醫護堅持到底的心情,並呼籲民眾「請你們待在家」, TVBS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蘇宗怡、曾子余、Dora等人,也分享宅在家的私下生活。TVBS旗下藝人林予晞、方志友及楊銘威等人,宅在家的生活也各自精采。愛貓的林予晞,疫情宅在家種起了貓草,尋找生活重心。「#宅在家就好」貼文影片中,林予晞的貓大口聞著剛長出的貓草,一臉享受模樣,林予晞俏皮地問:「據文獻記載,貓聞了會心情愉快,如何?有鬆嗎?」希望在疫情緊繃的狀況下,大家也要記得適時讓自己放鬆。方志友則貼文分享趁這次宅在家空檔,將瓶瓶罐罐的調味料整理好,現在廚藝精進到「一桌晚餐已經可以進階到40分鐘內完工。」文末並感恩表示,「這樣的日子裡能在家休息,享用美食,真的很幸福。」溫馨提醒大家,防疫在家期間也要好好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