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7, 2021

【車勢星聞】《三隻小豬的逆襲》謝佳見私下曾被發好人卡,原因竟是長相沒安全感!

謝佳見這次在三立、華視八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飾演廚師暖男一枚,一直在賴雅妍身邊默默守護,還幫她「追夫」,他表示如果對方是他所愛的,會願意無條件的當對方的工具人。
【車勢星聞】《三隻小豬的逆襲》謝佳見私下曾被發好人卡,原因竟是長相沒安全感。(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三隻小豬的逆襲》謝佳見私下曾被發好人卡,原因竟是長相沒安全感。(圖:三立提供)

謝佳見表示只要交情夠深厚,他可以為閨蜜做任何事情,之前還曾去閨蜜家幫忙搬家、大掃除、煮三餐,也相信男女間有純友誼,自己就有認識超過20年且無話不談的異性閨蜜。謝佳見透露自己也曾被心儀的對象發過好人卡,對方的回答竟是:「你的長相令人沒安全感。」!完全聽不懂台語的謝佳見,為了讓角色更貼近觀眾,時常會請教朋友如何把台詞轉換成台語,像是「你頭殼壞去」,此外也會和賴雅妍臨場發揮創意,想一些好玩搞笑的梗套在劇情裡,謝佳見笑說他的外表很容易讓人覺得他有偶包、很顧形象,但其實出道以來他都沒有偶包,這次演出帶有喜感的角色,讓觀眾可以看到他不同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