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5, 2021

【車勢星聞】Karen莫文蔚黃昏下甜蜜重唱〈戀一世的愛〉

繼〈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後, Karen莫文蔚在即將推出的影像專輯 a visual album《The Voyage》中重新演繹另一首經典舊作,同樣是來自電影她和周星馳、張柏芝主演的電影《喜劇之王》的歌曲〈戀一世的愛〉。
【車勢星聞】Karen莫文蔚黃昏下甜蜜重唱〈戀一世的愛〉。(圖: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Karen莫文蔚黃昏下甜蜜重唱〈戀一世的愛〉。(圖: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這次〈戀一世的愛〉重新編曲的新版本,在副歌的多部合唱特別花心思設計,製作人Edward Chan和音樂人 Cousin Fung 特別精心雕琢和音部份,襯托Karen溫婉動人的歌聲。除此之外,攝製團隊特別安排了黃昏進行這次新版〈戀一世的愛〉MV 的拍攝工作,美麗的日落景緻令 MV 畫面增添浪漫氣氛,當時在進行現場錄音的Karen 及所有音樂人,看到這個Magic Hour,在演唱時更能投入於歌詞中那份暖意、真情流露,亦隨著歌聲,濃濃的愛意滲透了整個 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