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5, 2021

全新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21春夏聯名4/23正式上市,390元起入手設計師時尚

Uniqlo宣告4/23(五)與 JW Anderson的全新春夏聯名系列將在網路商店與實體店舖正式上市。全系列於10家店舖販售,精選8款高人氣上衣與配件全台販售,NT390元起入手設計師時尚,網路商店更多尺碼選擇,人人都可穿出英倫清新風格。
全新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21春夏聯名4/23正式上市,390元起入手設計師時尚。(圖:品牌提供)
全新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21春夏聯名4/23正式上市,390元起入手設計師時尚。(圖:品牌提供)

3大必買系列:刺繡小花X清爽亞麻X輕便褲裝

刺繡小花:本系列特別融入繽紛刺繡元素,在設計中帶來手工的樸質真實感。「JWA刺繡設計圓領T恤(短袖)」立體精緻刺繡藝術小花在胸口開展,不同顏色的衣服小花樣式也隨之變化,低調簡約體現春暖花開的溫暖氣息;「JWA刺繡設計圓領T恤(短袖)」滿版刺繡花朵展現詩意春天;刺繡元素也被運用在「JWA 托特包」上,多口袋的設計與花朵刺繡為春日出遊打造最實用配件。

清爽亞麻:涼爽的亞麻素材使卡其色、棕色與象牙色等重點色調更清新,亞麻的特殊質樸感,為本系列增添了英倫花園的清爽舒適。「JWA 特級亞麻條紋寬版立領襯衫(長袖)」撞色條紋立領設計更文藝,讓整體時尚感加分;「女裝JWA亞麻混紡半開襟襯衫(短袖)」,寬鬆的剪裁與清爽的色系打造清新的夏日造型;「女裝JWA亞麻混紡設計洋裝(短袖)」繽紛多色刺繡與特殊抽褶設計展現獨特風格。

輕便褲裝:春夏出遊不可或缺的褲裝,設計師以亞麻混紡與竹節棉展現清新質樸感。「JWA 打褶卡其短褲」特殊工字打褶設計,可休閒可正式感,帶有復古風格;「女裝 JWA 亞麻混紡打褶短褲」優雅蝴蝶結綁帶設計,可愛又不失俏皮感;「JWA 休閒打褶長褲」舒適大地色系,鬆緊帶舒適設計,無論上班或下班都完美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