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3, 2021

【車勢星聞】《戀愛是科學》李之勤一身紫色宮廷服華麗造型浮誇登場

台視、三立偶像劇《戀愛是科學》中飾演莫允雯媽媽的李之勤是美容集團創辦人,每回都穿戴著一身浮誇造型華麗出場。
【車勢星聞】《戀愛是科學》李之勤(左)一身紫色宮廷服華麗造型浮誇登場。(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戀愛是科學》李之勤(左)一身紫色宮廷服華麗造型浮誇登場。(圖:三立提供)

莫允雯表示第一次在片場看到李之勤穿的禮服真的嚇了一跳,自己腦中想像了一下畫面就覺得很可愛,好為這部戲加分,從前角色多半是走知性氣質或都會時尚路線的李之勤,看到劇本的時候想說試試看走喜感路線也不錯,而在定裝時,看到造型師準備華麗宮廷服,她當場就開懷大笑,自己從沒想過會穿上這麼誇張的宮廷貴婦裝扮演戲,但很樂意嘗試不同風格的造型和角色,還透露之後會有一頭金髮的龍母裝,她笑說自己也相當期待,「為了呈現角色特性,只要是劇情所需,任何造型都可以嘗試。」私底下的她最愛的穿著是棉T和牛仔褲,她表示工作結束回到家只想放鬆自己,什麼事都不做的穿著舒適棉T躺在沙發上,沒有辦法像角色那樣在家還盛裝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