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1, 2021

【車勢星聞】張育成MLB開幕先發!華視4/2 01:00強棒球評轉播

繼王建民、陳偉殷之後,又有台灣球員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25歲的張育成靠著打擊實力,爭取到4月1日(台灣時間4月2號凌晨一點)印地安人隊開幕戰的先發一壘手。凌晨一點聚焦台灣之光,華視於二號凌晨一點開始轉播賽事Live轉播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CLE vs 底特律老虎隊 DET。
【車勢星聞】張育成MLB開幕先發!華視4/2 01:00強棒球評轉播。(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張育成MLB開幕先發!華視4/2 01:00強棒球評轉播。(圖:華視提供)

華視今年首次轉播美國職棒大聯盟球賽《2021美國職棒看華視》,連假第一晚就要讓球迷目不轉睛鎖定開幕戰精彩賽事。這次台灣好手張育成確定擔任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開幕戰的第7棒一壘手,對手是底特律老虎,他也是2021台灣第一位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的野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已有眾多網友敲碗說要看張育成球賽場次,為了服務廣大球迷,華視特別緊急召回黃金轉播團隊,由許多網友熱切期盼的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球評王雲慶熬夜轉播賽事,將為廣大球迷帶來最精彩即時的播報。華視自4/3起每周都將轉播大聯盟比賽,這次緊急加開轉播場次,這場精彩賽事也將周六早上九點半重播。未來賽事轉播,也會隨時因應台灣選手上陣調整,請球迷觀眾朋友鎖定華視官網、粉絲專業及華視新聞會持續更新最新賽事訊息。而華視專業轉播團隊在4到11月之間也將持續提供最高品質的轉播,讓全國民眾都可在華視無線頻道,華視教育體育文化台收看所有精彩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