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9, 2021

錢定遠獨家賽事看點只在《美國職棒看華視》

華視今年首次轉播美國職棒大聯盟球賽《美國職棒看華視》,本周末4月11日清晨06:00將獨家Live轉播台灣球員張育成-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出賽底特律老虎隊。
《美國職棒看華視》主播錢定遠(右起)、陳亞理。(圖:華視提供)
《美國職棒看華視》主播錢定遠(右起)、陳亞理。(圖:華視提供)

主播錢定遠,更特別貼心、今獨家提醒華視觀眾本周六4月10日賽事看點:

洋基先發投手:

1. Corey Kluber轉隊洋基後首度與光芒隊交手。

2. Corey Kluber在今年已經出賽一場,先發面對藍鳥隊投了4局失2分,1分為自責分,被藍鳥隊的Marcus Semien敲了一支全壘打。該場比賽洋基隊以5比3擊敗藍鳥,Corey Kluber無關勝敗。

3. 生涯對戰光芒隊出賽10場均為先發,5勝2敗,ERA 2.67, WHIP 0.938 這兩項成績在Kluber生涯對戰至少10場以上的對手當中都排名第一,顯示出對光芒隊極佳的壓制力。

4. 生涯在Tropicana Field出賽5場,2勝1敗,ERA 4.35與WHIP 1.129都稍微偏高。

《美國職棒看華視》。(圖:華視提供)
《美國職棒看華視》。(圖:華視提供)

光芒先發投手:

  1. Rich Hill轉隊光芒後首度與洋基隊交手。
  2. Rich Hill今年已經出賽一場,先發面對馬林魚隊投了4局失分4分均為自責分,還被馬林魚隊的Garrett Cooper敲了一支全壘打。該場比賽光芒隊7-12輸球,Rich Hill無關勝敗。
  3. 生涯對戰洋基隊出賽11場3場先發,1勝2敗,ERA 4.79, WHIP 1.694都非常高;在生涯對戰至少10場以上的對手當中,1.694的WHIP是第三高,對戰成績並不理想。
  4. 生涯面對洋基隊DJ LaMahieu的對戰成績12打數4安打,包括1支三壘安打、2支二壘安打,對戰要注意。另外面對洋基隊今年剛加盟的Jay Bruce對戰成績4打數1安打,唯一的安打是全壘打,也必須留意。
  5. 生涯在Tropicana Field出賽6場其中3場先發,1勝0敗,ERA 2.21, WHIP 0.934相當有水準。
《美國職棒看華視》。(圖:華視提供)
《美國職棒看華視》。(圖:華視提供)

除了上述重點外,主播錢定遠更特別補充:光芒隊在目前對紅襪的三連戰遭到橫掃,目前已4連敗,而且最近四場失分高達38分,顯示出投手群失去壓制力的狀況,在對上攻擊火力有一定水準的洋基隊必須特別留意。而洋基隊在與金鶯的三連戰最後一場在延長賽中落敗,但在系列賽中以2勝1敗拿下系列賽的勝利。雖然整體打擊狀況尚能發揮,但是得分效率並不高;倒是洋基隊的投手群在開季六場以來繳出2.05的團隊自責分率,相當有水準。華視精彩賽事連發,4月10日週六上午09:30紐約洋基v.s坦帕灣光芒、4月11日週日上午06:10獨家轉播張育成(底特律老虎v.s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周六為主播錢定遠聯手球評王雲慶、週日邀請到主播陳亞理與球評耿伯軒為大家播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