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6, 2021

【車勢星聞】大淵看完電影《誰殺了大個子》心情複雜,致敬嘻哈巨星聲名狼藉先生

好萊塢警匪電影《誰殺了大個子》舉辦電影試片會,現場除了許多嘻哈歌手和舞者來觀賞之外,還特別邀請到頑童MJ116成員之一的大淵看片和站台,並在看完電影後與大家聊聊電影觀後感言。
【車勢星聞】大淵看完電影《誰殺了大個子》心情複雜,致敬嘻哈巨星聲名狼藉先生。(圖:華映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大淵看完電影《誰殺了大個子》心情複雜,致敬嘻哈巨星聲名狼藉先生。(圖:華映娛樂提供)

電影《誰殺了大個子》改編自真實懸案,美國東西岸兩大嘻哈教主慘死街頭,揭發撼動洛杉磯警察體系的驚人真相。電影由布萊德福爾曼擔任編劇執導,由強尼戴普(強哥)以及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特克同台飆戲,讓電影更加張力十足。台灣試片會中現場邀請到身材也屬於「大個子」的台灣嘻哈歌手大淵站台,從十幾歲就接觸嘻哈文化的大淵,對於電影裡的嘻哈音樂都十分熟悉,他說:「剛剛看電影的時候,一聽到嘻哈音樂就忍不住跟著搖擺!」大淵也表示看完電影感到氣憤又無奈,同時也很佩服強尼戴普的演技,他強調:「強哥真實不做作,演技超強,讓我像是身處在電影情節裡,心情跟著起伏不定。」大淵由衷希望這部電影能夠被更多人看見,好電影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並預祝電影大開紅盤,為生前最後一刻仍在找尋謀殺案真相的主角波爾,致上最高的敬意。《殺了大個子》將於2021年4月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