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8, 2021

Uniqlo +J 2021春夏聯名系列3/19正式登場

Uniqlo宣布自2021年3月19日起+J 2021春夏聯名系列將於網路商店、明曜百貨旗艦店、Att 4 Fun信義店與西門店正式上市。
Uniqlo +J 2021春夏聯名系列3/19正式登場。(圖:品牌提供)
Uniqlo +J 2021春夏聯名系列3/19正式登場。(圖:品牌提供)

「春天的活力與明亮」為主題,由一系列簡約摩登單品組成,捨去多餘的元素,以純粹的設計、剪裁和顏色,呈現出明亮的感受。3/19開賣日起於實體店舖消費內含一件+J系列單品不限金額即可獲+J限量紀念紙袋一個,網路商店任意消費則還送紀念紙箱,滿足+J鐵粉想收藏大師設計的心。本季首度推出親民入門款品,590元起即可入手國際大師級設計。「+J Supima Cotton寬版立領襯衫」寬版剪裁搭配優雅立領設計,是衣櫥內必備的完美襯衫單品;「女裝+J Supima Cotton連身袖襯衫」建築般立體剪裁與連身袖設計,展現優美氣質;「+J Supima Cotton寬版圓領T恤(短袖)」採用絲滑柔順的Supima Cotton材質,寬版設計舒適百搭;「+J Supima Cotton寬版開領襯衫」特殊開領設計打造復古風格,素色款外更有條紋款式豐富選擇;「+J寬版Polo衫(短袖)」以簡約設計打造工作休閒風格,是商務人士生活中的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