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2, 2021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華千涵曾被男友抱怨太Man,劇中個性與本人一模一樣

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華千涵飾演在牧場工作的神力女漢子,愛慕楊皓崴已久,如今終於得償所願在一起,並在親友的見證下向華千涵求婚,不料半路殺出程咬金,楊皓崴的初戀女神賴郁庭突然從美國回來,求婚儀式被迫中斷,華千涵和楊皓崴的愛情路上備受考驗。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華千涵(中)曾被男友抱怨太Man,劇中個性與本人一模一樣。(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華千涵(中)曾被男友抱怨太Man,劇中個性與本人一模一樣。(圖:三立提供)

華千涵笑說劇中大喇喇的「四牛女」個性和她本人根本一模一樣,即溫柔時像乳牛、工作時像水牛、生氣時像鬥牛、拼起來就是一頭蠻牛。從前是上班族的華千涵,有次需要搬一箱箱的影印紙,她不找男同事幫忙,自己一個人將所有的影印紙搬上搬下,男同事看到就傻眼的對她說:「妳也留一點事情給我們做吧!」當下她還滿頭問號,搞不清楚狀況,覺得這不是非常簡單且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事嗎?獨立豪邁的她也曾被交往過的男友抱怨,希望她可以像一般女生一樣有點公主病、任性一點,刁蠻說出「我希望你現在就來陪我」這種話,「但我的個性實在太理性,認為大家平常就各忙各的,放假有空的時候再好好的相處就好,所以遇到這樣子的人,我可以很快速的發現我們不適合,但因為我的觀察期都太久,因此不大會遇到不適合卻還硬要在一起的情況。」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演員華千涵(左起)、楊皓崴、賴郁庭。(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演員華千涵(左起)、楊皓崴、賴郁庭。(圖:三立提供)

華千涵表示現實生活中閨蜜的男友或老公,都跟她理想的另一半不同類型,若和閨蜜愛上同一個男人,則會看男方的態度,也會跟閨蜜進行溝通,盡可能不讓男生破壞姊妹之間的友情。在感情中華千涵屬較被動的一方,她表示男生對她有沒有興趣,她可以很敏銳的感覺到,如果對方沒有釋出好感,她不會追問也不會主動出擊。和楊皓崴合作至今,印像中他是一個很熱心體貼的人,一開始要拍卡司海報,會很熱心的幫她張羅服裝,平常也會記得她喝拿鐵要換燕麥奶的習慣,她也藉機爆料日前兩人第一次拍求婚的吻戲,楊皓崴緊張到不行,嘴唇完全不敢在華千涵的唇上停留太久,被華千涵訕笑:「我明顯的感覺到他一直在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