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8, 2021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陳志強可愛捲髮、小號的運動服,演活自閉性格

藝人陳志強過去在三立《炮仔聲》飾演聰明帥氣的渣男,令觀眾印象深刻,這次在《天之驕女》挑戰「憨厚傻男」小海,在外型上下足功夫,為了角色燙了一頭可愛捲髮,服裝上又特地穿上小號的運動服,使外在更符合人設,也讓和他對戲的女演員要一直忍住不笑場。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陳志強(左)演活自閉性格。(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陳志強(左)演活自閉性格。(圖:三立提供)

陳志強一開始在塑造憨男角色時,認為應該要跟上一部《炮仔聲》的外型、服裝有很大區別,和製作人開會時,對造型也有自己的想像,像是這次的運動服就是他提議的,平常的他都穿L號,但這次他故意選S號,讓自己看起來有些滑稽,髮型的部分也特意燙了一頭捲髮,當初很怕自己無法駕馭這顆捲捲頭,沒想到燙完後意外的很適合這個角色。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陳志強(右)演活自閉性格。(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陳志強(右)演活自閉性格。(圖:三立提供)

有場戲陳志強要把臉塗的像野戰部隊一樣黑,但他覺得角色並沒有軍人的威嚴,反倒是有些小孩子的童心,於是就自己畫了可愛的熊貓妝,竟出乎意料的有「笑」果,笑翻現場工作人員,連張靜之都說那場戲應該辛苦林昀希,要一直憋住不笑場。陳志強和女友曾智希在同部戲中演出,卻還沒有機會對到戲,問到陳志強會不會覺得可惜,兩人雖在同劇組但相處時間反而變少,陳志強表示完全不會,因為他時常充當對方的司機,如果曾智希有戲而他沒有,他還是都會載她到片場,自己再回家,若是兩人都有戲,就會一同出發,並不會因為工作忙碌而影響兩人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