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5, 2021

【車勢星聞】艾薇《甘蔗掰掰》師兄周湯豪聯手伍致綸跨刀執導,量身打造四大場景

艾薇推出《甘蔗掰掰》數位單曲,渣話少說「甘蔗掰掰 頭髮甩甩」!艾薇大唱「甘蔗渣男」流行語,超洗腦以及吐渣超自信,讓艾薇帥出新高度!MV更邀來師兄Nick周湯豪與創意導演伍致綸共同執導,為<甘蔗掰掰>與艾薇量身打造四大場景。
【車勢星聞】艾薇推出《甘蔗掰掰》數位單曲。(圖:環球提供)
【車勢星聞】艾薇推出《甘蔗掰掰》數位單曲。(圖:環球提供)

這次MV是周湯豪與艾薇首度合作,一開始兩人相敬如賓,連說話都很不好意思,但拍攝現場周湯豪親自分享鏡頭的表演技巧,也頻頻稱讚艾薇的鏡頭魅力,一天下來突破次元壁,鏡頭前兩人展現專業,鏡頭後艾薇興奮甜喊:「周湯豪哥哥最棒!」當艾薇知道公司找周湯豪來為其執導MV,因為不認識、不知道師兄是怎麼樣的人,她用一個「怕!」來形容非常緊張的心情;而在定裝的時候,兩人沒有特別多聊,氣氛有點嚴肅,讓艾薇一度很緊張,拍MV的前一晚向來倒頭就睡的她,緊張到睡不好,深怕自己表現不好挨師兄罵。拍攝當天,艾薇一開始面對鏡頭要性感、耍酷都顯得有點生硬,還好師兄在現場一展幽默,還特地學馬來西亞腔跟艾薇溝通,讓艾薇放鬆緊張的心情與緊繃的肢體,甚至開始放膽跟師兄一起搞笑,還教師兄做很多怪怪美少女的表情,以及道地的馬來西亞家鄉話。

【車勢星聞】艾薇推出《甘蔗掰掰》數位單曲。(圖:環球提供)
【車勢星聞】艾薇推出《甘蔗掰掰》數位單曲。(圖:環球提供)

MV拍攝有如”倒吃甘蔗”般,艾薇也挑戰融入更多肢體表演,特別設計「甘蔗掰掰 頭髮甩甩」舞蹈動作讓大家看MV時可以一邊聽歌一邊跟風,吐渣態度動起來!最後周湯豪盛讚:「我覺得很棒!」還幫艾薇的表現打了"跟妳身高一樣高的分數"破表150分!讓艾薇忍不住開心哈哈大笑,一旁的同事虧說:「別被場面話給懵啦!」周湯豪隨即接話:「有機器在拍當然講場面話。」只見艾薇嘟起了嘴,師兄不忍師妹一臉的心碎,周湯豪又再認真地稱讚了一番,「真的很棒啦!」心中滿滿感激的艾薇表示,「謝謝師兄、謝謝大家都對我很好,幫助我能有好的表現,拍攝過程很順利,但MV出來自己可能會不敢看,因為太性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