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31, 2021

堪稱音響界的藝術品!Aerix 攜手周士雄打造限量聯名石油音響

向來主張精簡設計和環繞立體聲的音響品牌 Aerix,日前與當代藝術家周世雄合作,推出限量版 Aerix Duet 聯名石油音響。

憑藉著法國設計、台灣製造的好品質,Aerix 在國際上獲得不少支持,今年品牌主力將深耕國內市場,特別邀請台灣新銳當代藝術家周世雄擔任品牌代言人,以他著名的石油藝術結合 Aerix Duet 音響進行創作,透過視覺藝術和音樂結合,帶來「第一台會發聲的藝術品」,利用不同的藝術形式詮釋生命的回憶,並在視覺與聽覺交織下,讓聽者可以植入更完整的畫面與感受。

為了記錄這次的共同創作,Aerix 與藝術家將平時觀者無法看見的創作過程以動態影像紀錄,從藝術家內心的世界,在工廠空間調配材料,到石油感材質衝擊性地直接覆蓋整台精品音響的畫面,全部呈現在眾人的眼前。

此外,若讀者想要進一步了解 Aerix Duet 音響功能或特色的讀者,可參考這篇:法式極簡 All In One 音響登台,Aerix Duet 實現傳統音源到現代串流多重播放力

最後針對上市資訊方面,Aerix 聯名石油音響售價為 $120,000 元,全台限量 12 台,每款皆是獨一無二的創作品,音響顏色僅有單一黑色系選擇,預計於年後上市。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