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5, 2021

【車勢品酒】 百富匯聚匠心 推出2021「聚而成圓」新年限量威士忌禮盒

農曆新年將至,為新的一年揭開嶄新序幕!「圓」蘊藏著人們對圓融、圓滿的美好想像,在相聚更顯珍貴的年代,百富一秉匠心,以「聚而成圓」的概念打造全新威士忌限量禮盒。除了每年熱銷的經典「圓」味-百富12年雙桶新年禮盒,今年更嚴選珍稀的百富30年設計期間限定新年禮盒,手工限量打造65座,自1月19日起全台開放預購。另外,百富去年底串聯全台18家中餐廳推出的「圓桌餐酒會」活動,農曆春節加場再升級,攜手晶華酒店集團推出春節圍爐限定場,凡單組6人(含)以上至指定餐廳訂席,即贈百富12年雙桶及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專屬品酩試飲組,圓味滿滿的春節五星饗宴盡在百富圓桌餐酒會!

當代藝術家-范承宗專精於挖掘傳統工藝的藝術之美,去年受百富邀約攜手打造由竹藝設計而成的「2020竹春節限量禮盒」推出便廣受市場好評,今年再度續力合作,以單瓶為基底,設計百富12年雙桶新年限量禮盒,藉匯集向圓的金色線條,表達祈願八方和諧、運勢足旺。百富12年雙桶以業界首創的過桶技術,不僅體現百富的匠心工藝,也讓多元風味和諧如「圓」;禮盒內附以鑄幣工法打造的合金杯墊,延續外盒的向內線條,熠熠生輝;「百富」字樣置於其中,象徵聚福也聚富!

百富以獨特過桶手法陳年,孕育出百富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經典風格。百富12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圓味口感源自兩種酒桶中連續熟成,匯聚兩個不同橡木桶的風味,賦予威士忌更加豐富圓潤的滋味,傳統威士忌橡木桶給予其柔和口感,而雪莉桶則豐富其風味的深邃與圓潤,每一口都能體現滿溢的過桶「圓」味,讓春節團圓時刻因百富更圓滿。

承襲百富12年雙桶禮盒「聚而成圓」的設計概念,匯聚圓滿、輝映光芒,今年更嚴選珍貴材料打造全新百富30年新年限量包裝,外裝由經典胡桃實木精心雕琢成形,盒面金屬以純手工鑲嵌,彷彿金黃色的酒液匯聚向圓,金光熠熠的圓因匯聚情誼更耀眼奪目;盒內另附有金銀2款鍍K金禮盒限定杯墊,雅致線條聚而成圓,盡顯匠心品味與輕奢質地。百富30年新年限量包裝全台限量販售65組,指定銷售通路為全台私藏酒窖門市,119日起正式開放預購。

百富30年是一款珍稀而細緻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由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精選陳放 30 年以上的木桶融合而成,完美結合於傳統橡木桶與歐洲雪莉酒桶緩緩陳年的威士忌,製作出極具深度、豐潤醇厚的蘇格蘭威士忌。該款酒藏多年來始終是威士忌行家必備的囊中珍寶,化身年節禮讚則更顯情份珍貴及至高的祝福。

百富2020年底聯手北中南18家中餐廳推出期間限定圓桌餐酒會,邀請全台民眾響應來聚餐引發熱議,即日正式宣布將聯合亞洲首屈一指的五星級酒店集團-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推出期間限定「春節晶華五星饗宴」,合作中餐廳包括台北晶華酒店-晶華軒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及宴會廳走春宴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梅園中餐廳,凡於活動期間(2021/2/112021/2/16),超過6()以上至晶華酒店集團指定餐廳入席用餐,即贈百富12年雙桶及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專屬品酩試飲組。百富邀您新春以圓桌相聚,年夜飯品酩圓味百搭的百富,讓團圓更有滋味,每日試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即刻訂席來開桌!

活動網頁請見:https://www.walkerland.com.tw/event/thebalvenie/

 

2021百富「聚而成圓」新年限量禮盒

百富12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新年禮盒

建議售價:NT$1,400

禮盒內容:

百富12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700ml

百富匯圓聚富合金杯墊

百富聞香杯

銷售通路:

全台菸酒專賣店及各大連鎖量販通路

百富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新年包裝

建議售價:NT$38,888

禮盒內容:

百富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700ml

百富匯圓聚富鍍金杯墊-金/銀2式

銷售通路:

全台私藏酒窖(周二~周日11:30AM-08:30PM)

台北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26號

(02) 2729-0919

台中店|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1號

(04) 2258-9839

高雄店|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280號

(07) 555-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