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3, 2021

【車勢星聞】《逆局》二十年前周渝民出道朱軒洋一歲正要抓周!兩人「已讀不回」對話訊息內容曝光

愛奇藝與台灣團隊合作打造首部華語原創劇集《逆局》舉辦卡司發布會,其中年僅21歲的朱軒洋是大家最愛「撩」的「劇組開心果」,周渝民笑說二十年前剛出道時朱軒洋年僅一歲才要抓周,並且爆料自己被朱軒洋「已讀不回」,還以為這是現代年輕人的習慣作風!
【車勢星聞】《逆局》演員周渝民(左起)、朱軒洋私下有好交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車勢星聞】《逆局》演員周渝民(左起)、朱軒洋私下有好交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朱軒洋聽到「已讀不回」則解釋說,方才有回傳一張自拍照給周渝民,因為剛剛仔仔傳了一張正在梳化的照片給他!朱軒洋也爆料自己正在拍戲尚未收工前,仔仔傳了訊息後過不到兩分鐘,立刻再傳訊息質問他「都不用回的喔」,朱軒洋還直接向媒體公開記者會前一晚與仔仔兩人的對話內容!仔仔說「你今天不是有記者會?」朱軒洋則回應「你不是也有!」顯現兩個大男孩私下可愛、逗趣的好交情!劇集《逆局》預計將於2021年於愛奇藝國際站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