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4, 2020

【車勢星聞】《複身犯》楊祐寧自稱怪物,一人分飾多角

電影《複身犯》請來楊祐寧與張榕容擔任男女主角。導演蕭力修不但把懸疑犯罪類型拍到極致,更讓楊祐寧與張榕容都在大銀幕展露驚人演技。
【車勢星聞】《複身犯》楊祐寧一人分飾多角。(圖:牽猴子提供)
【車勢星聞】《複身犯》楊祐寧一人分飾多角。(圖:牽猴子提供)

《複身犯》由楊祐寧一人分飾多角,在超前導預告中,他自稱是怪物,時而笑得讓人心裡發寒,時而對著空氣大喊要單挑,更不斷地重複說著「不要相信他們」。猜不透的劇情走向,以及楊祐寧的超分裂演出,不只超吸睛,也成功吊起觀眾胃口。劇情描述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車上罹難的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電影預告中男主角楊祐寧被關在一個神秘空間,歇斯底里的發狂呼救,前一秒他還淚眼哭求想見女兒、下一秒就狂打自己的頭。並說著自己是一個「借屍還魂的怪物」!短短一分鐘內的影片,爆棚演技讓人看得大呼過癮,尤其最後對鏡頭的一笑,更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就連楊祐寧自己看到這影片都說:「看起來頭好痛啊!」楊祐寧不諱言,《複身犯》是他主動爭取演出:「看到劇本就覺得很驚艷,角色難度很高,如果演不到會捶心肝!還好監製跟導演看到我的誠意,給我發揮空間,一定會讓觀眾看到從來沒見過的楊祐寧。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複身犯》。」電影預計將於2021年2月26日全台上映。

【車勢星聞】楊祐寧在電影《複身犯》化身怪物大飆演技。(圖:牽猴子提供)
【車勢星聞】楊祐寧在電影《複身犯》化身怪物大飆演技。(圖:牽猴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