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3, 2020

【車勢星聞】何篤霖、蔡淑臻率伊林群星拍賀卡,傳遞歡樂正能量

伊林娛樂拍攝聖誕新年主題「歡樂馬戲團」賀卡,名模藝人變身馬戲團人物,傳遞歡樂正能量,期待牛年「牛」轉乾坤,平安喜樂。
【車勢星聞】伊林娛樂歡樂馬戲團賀卡。(圖:伊林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伊林娛樂歡樂馬戲團賀卡。(圖:伊林娛樂提供)

今年受疫情影響,被迫暫緩英國遊學的蔡淑臻說,2020年對她來說是變動的一年,各方面都在變化,她說,「如果用顏色來描述2020年,我會覺得它是深灰色,一個沉穩暗淡的顏色。」但新的一年她期許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上都能有全新突破,今年已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明年初電視電影將開拍。伊林「大師弟」藝人何篤霖,在賀卡變身馬戲團團長,服裝造型極為亮眼出眾,他說,「我從來沒嘗試過這類的衣服,時尚造型方面,公司很專業,不管是拍照或活動,都讓我有新奇體驗和感受。」2020年他覺得是不好的年,但已經過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重新找回世界新秩序。舞蹈底子深厚的他,近期嘗試學習跳阿根廷探戈,「我一直在為未來做準備,有機會我要環遊世界參加舞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