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7, 2020

【車勢星聞】Netflix將推出漫畫《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

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宣布將推出九零年代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並由由坂本和隆擔任本劇執行製作,坂本和隆表示:「《幽遊白書》是我那個時候的當紅漫畫,並且跟著這部作品長大,那個時候所帶給我的震撼與熱情,到現在回想起仍舊記憶猶新!」。
【車勢星聞】Netflix將推出漫畫《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圖:Netflix提供)
【車勢星聞】Netflix將推出漫畫《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圖:Netflix提供)

幽遊白書》1990年開始於《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並曾推出動畫影集及兩部電影,故事講述14歲少年幽助因一場車禍事故,被任命為解決與妖怪案有關的靈界偵探,而發生一連串穿梭於人間、魔界與靈界的故事。拍攝真人版的消息一出,日本推特上的討論度瞬間爆表,特別是劇中最為經典的反派角色「戶愚呂兄弟」火速衝上推特熱搜榜,由於兩人的身形差異實在太大,完全無法想像有能夠真人演出,因此演員人選就成為粉絲熱議話題。Netflix原創影集《幽遊白書》將於Netflix全球獨家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