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6, 2020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江國賓、江宏恩諜對諜,上演「台版無間道」

三立台八《天之驕女》江國賓、江宏恩上演「台版無間道」,兩人首次諜對諜飆演技,江國賓飾演黑白兩道通吃的企業家,江宏恩則是日本返台黑道老大。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江國賓(右起)、江宏恩諜對諜,上演「台版無間道」。(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江國賓(右起)、江宏恩諜對諜,上演「台版無間道」。(圖:三立提供)

劇中江國賓江宏恩兩人因一次的生意合作,江宏恩認為是江國賓出賣他,導致他被警察通緝,無路可逃的他只好偷渡到日本,多年後回台,江宏恩誓言報仇雪恨,於是兩人展開「龍虎鬥」,私下江國賓江宏恩早年曾一同主持行腳節目「台灣探險隊」,之後在戲劇上也時常碰到,沒想到兩人一直到演出《天之驕女》才真正第一次正式演對手戲,兩大巨頭「正面對決」,讓網友覺得很像電影「無間道」,兩人在劇中鬥智、比狠、玩心機,江宏恩表示能和江國賓同台飆演技「演起來很過癮」。近年常飾演反派的江宏恩笑說:「我沒有把這次的角色看成反派,我只想著如何超越上一個角色。」而這次劇情安排余秉諺演他的兒子,兩人相差八歲,問到要如何調整狀態,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有個這麼大的兒子的爸爸,他開玩笑說:「沒別的,就是我的基因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