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4, 2020

【車勢星聞】吳怡霈《國際橋牌社2》重回主播台,感嘆早年主播內鬥秘辛

吳怡霈出席《國際橋牌社2》媒體茶敘,首次加盟就飾演電視台當家主播,吳怡霈非常興奮地表示:「相隔11年重回主播台,一圓當家主播的夢想,覺得好爽」。
【車勢星聞】吳怡霈《國際橋牌社2》重回主播台,感嘆早年主播內鬥秘辛(圖:國際橋牌社提供)
【車勢星聞】吳怡霈《國際橋牌社2》重回主播台,感嘆早年主播內鬥秘辛(圖:國際橋牌社提供)

吳怡霈嘆道,1995年代的當家主播,必須經過暗潮洶湧逞、兇鬥狠之後才有辦法坐上這個位置,檯面下的鬥爭相當驚險。曾經聽聞電視台有後起之秀備受長官寵愛,結果要著裝時竟然發現衣服裡面有大頭針。吳怡霈也透露擔任主播壓力很大,自己當主播時也曾經在播報前發現自己的班表被新人取代;好幾次夢到自己坐在主播台報新聞,結果字幕機當機、稿子上的字突然混亂,要坐穩當家主播的壓力可見一般。第二季吳怡霈與飾演飾演的范宸菲也有不少對手戲,當家主播必須時時刻刻提防著新人崛起。吳怡霈也驚嘆劇中呈現的勾心鬥角非常寫實,很佩服劇組在田野調查投入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