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4, 2020

【車勢星聞】《國際橋牌社2》揭開媒體線陣容卡司

《國際橋牌社2》舉辦媒體茶敘,揭開媒體線陣容卡司,由第一季榮獲金鐘戲劇男配角的馬力歐續演之外,堅強實力派演員吳怡霈、范宸菲、董至成、簡建安,以及製作人汪怡昕皆到場出席。
《國際橋牌社2》舉辦媒體茶敘(圖:國際橋牌社提供)
《國際橋牌社2》舉辦媒體茶敘(圖:國際橋牌社提供)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以1995-1996年台灣的政治、國際、軍事、黑金、媒體為五大主軸,講述台灣民主化故事。第二季背景正逢電視新聞台蓬勃發展的時代,各地新聞台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媒體記者全力滿足解嚴之後社會對「知」的渴望,大膽揭露政治醜聞,更出現獨創的政論節目文化。金鐘最佳男配角鍍金的馬力歐,再次續演報社主任「王照陽」一角,首次加盟的吳怡霈飾演電視台當家主播,非常興奮地表示:「相隔11年重回主播台,一圓當家主播的夢想,覺得好爽」。范宸菲在《國際橋牌社2》中演出女主角蘇婉甄,戲份非常重。第一次演出記者的角色,和過去的演出也很大的不同,和前輩們的對戲擦出許多不同的火花。劇中蘇婉甄除了富有正義感,本身也是個吃貨,拍戲過程不斷在吃各種東西,被劇組封為最會「吃道具」的演員。董至成這次演出位高權重的電視台董事長,直呼「老天實在太眷顧我了,居然可以跟吳怡霈演出吻戲,這是我從影40年來最年輕、顏值最高的對象」。董至成補充說明,演出電視台董事長也不是只有好處,董事長同時又像管理社會灰色地帶的中間人,身處在複雜的政商利益間,小心不得罪人,秉持著「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