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6, 2020

【車勢星聞】史無前例!Crispy脆樂團「恐龍博物館之夜」國立臺灣博物館古生物館開唱

Crispy脆樂團以「我在黑暗的盡頭等你」安可場更是創下樂壇史無前例,自2020年12月5日起一連兩天在國立臺灣博物館古生物館開唱的創舉!演唱會主題為「恐龍博物館之夜」,歌手與限量每場100位樂迷們置身在館內享受音樂,環繞都是館方珍藏的各式恐龍化石。
【車勢星聞】史無前例!Crispy脆樂團前臺博館 古生物館開唱兩晚。(圖:好多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史無前例!Crispy脆樂團前臺博館 古生物館開唱兩晚。(圖:好多音樂提供)

Skippy興奮直呼:「超開心!演奏的時候偷偷回頭看身後的恐龍化石,有種回到小時候的單純美好,幾乎是夢想成真的感覺。也許是被化石包圍,特別能感受到時間的重量,也因為與觀眾很近,覺得那份連結更加強烈。」丁丁想起學生記憶,「非常快樂,並充滿感謝!能夠在此演唱,感覺夢想成真。7年前就讀研究所時,很常來博物館咖啡廳寫論文,這裡也陪伴了我們一段時間,謝謝臺博館」!由於演出場地相當特殊,從未外借給表演使用,好多音樂事前花費許多時間力氣來交涉,從提企劃案、構思內容,場內配置、人數限制,與館方仔細溝通半年才如願呈現,被問及以恐龍比喻自己,覺得自己是什麼龍?丁丁自嘲是三角龍:「雖然看起來駑鈍笨重,實際上非常強,與暴龍對抗也完全不會輸,是非常厲害的草食性動物!而且長得可愛。」Skippy則以迅猛龍自喻,「感覺動作跟思緒都很敏銳,跟急性子的我很像」。兩人表演時,更特別應景戴上恐龍頭套,成了分身團「恐龍的皮」,用嘉賓身份演唱《All my friends are dead》相當逗趣;此外在演唱時,也在台下傳送恐龍玩偶,歌曲結束時傳到那位歌迷的手中,就得執行不同指令,例如站著看演出、搖呼拉圈惹得全場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