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5, 2020

【車勢星聞】Lara梁心頤《玩轉》MV夜遊兜風,沈浸音樂最後結局竟被帶上警車!

Lara梁心頤挑戰自我推出全新數位EP《RE》,這回呈現濃濃電音風格,其中《玩轉》新歌MV,由姊姊梁妍熙Esther擔任導演操刀掌鏡,劇情看似調皮戲謔,卻傳達聽電音不是只有喝酒、嗑藥等負面形象,純粹是音樂好玩,開車出遊就能陶醉其中。
【戲劇效果,請勿模仿】
【車勢星聞】Lara梁心頤拍攝《玩轉》MV夜遊兜風,沈浸音樂最後結局竟被帶上警車!(圖: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  【戲劇效果,請勿模仿】
【車勢星聞】Lara梁心頤拍攝《玩轉》MV夜遊兜風,沈浸音樂最後結局竟被帶上警車!(圖: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 【戲劇效果,請勿模仿】

這回姐妹同心工作,Lara做好女明星幕前工作,姊姊則身兼5職:除了是MV導演,也是製片人、剪接師、還化身造型師挑選衣服,最後成了裁縫師親手縫製紫色條紋旗,只為讓妹妹能美美入鏡。事實上Remix專輯已經舖陳許久,從2017年陸續收歌製作,《玩轉》這首歌就是塵封了3年才終於出土!Lara笑說:「非常有趣,整個過程其前後後花了3年多,音樂製作是2017年、對嘴畫面是2018年拍的、MV劇情拍攝則是2020年11月。真的是慢工出細活,終於把輕電子風格變成了現在的派對電音。」

【車勢星聞】Lara梁心頤拍攝《玩轉》MV夜遊兜風,沈浸音樂最後結局竟被帶上警車!(圖: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
【車勢星聞】Lara梁心頤拍攝《玩轉》MV夜遊兜風,沈浸音樂最後結局竟被帶上警車!(圖: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

MV裡一改過往甜心、抒情對嘴風格,Lara在鏡頭前開心舞蹈,沈浸在舞曲氛圍,她自曝:「其實我私下是個HIGH咖,我沒有跳得很好,但喜歡動來動去。去夜店穿高跟鞋、迷你裙活動不自在,現在覺得穿球鞋跳電音是一件很享受事情。這次有小小編舞,覺得自己還滿有一套的。」劇情中,她與製作人DJ Noodles麵麵、友人在車上恣意享受,開車夜遊兜風、聽著音樂,一群人非常自HIGH,卻也因為一首歌HIGH到被警察帶上警車。劇情看似調皮戲謔,卻傳達聽電音不是只有喝酒、嗑藥等負面形象,純粹是音樂好玩,開車出遊就能陶醉其中。Lara笑說,「比較調皮的風格,很認真的搞笑,這樣劇情是瘋狂又可愛的。只要打從心裡想要享受,就沒人可以打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