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1, 2020

【車勢星聞】眼球先生《猛男地獄》跨界呈現視覺震撼,強調「做自己」

《猛男地獄》導演眼球先生觀察到不分男女老幼都在健身,但到底是為了健康,還是為了體態,又或是只是為了社交!於是他把這個全民運動設定為此次演出的主軸,藉由時下最火的運動除了傳達「勇敢追夢,莫忘初衷」,並透過人在生活中追求嚮往的各種外在,因而與內在衝突的各種際遇衝突,想強調「做自己,比變成別人需要更大的勇氣」,甚至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一生至少一次重新認識自己」,並有改變自己的勇氣。
【車勢星聞】《猛男地獄》女主角温貞菱(左起)、男主角黃健瑋。
【車勢星聞】《猛男地獄》女主角温貞菱(左起)、男主角黃健瑋。

猛男地獄》導演眼球先生觀察到不分男女老幼,不管在社區,在運動中心,或在連鎖健身房,都在健身,但到底是為了健康,還是為了體態,又或是只是為了社交!於是他把這個全民運動設定為此次演出的主軸,藉由時下最火的運動除了傳達「勇敢追夢,莫忘初衷」,並透過人在生活中追求嚮往的各種外在,因而與內在衝突的各種際遇衝突,想強調「做自己,比變成別人需要更大的勇氣」,甚至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一生至少一次重新認識自己」,並有改變自己的勇氣。

【車勢星聞】舞台劇《猛男地獄》。
【車勢星聞】舞台劇《猛男地獄》。

温貞菱第一次跨界演出舞台劇,温貞菱表示:「放開大家熟悉的文靜女形象,瘋癲的面對自己的內心,舞台上就是真的我,太融入劇情有可能我會脫稿說出我的內心話,大家可以走進劇場期待」。男主角黃健瑋在劇中扮演一個有智慧的整形醫生,與温貞菱之間的常常會有一些詼諧又饒富智慧的對話,讓人會心一笑覺得有趣之外,潛移默化中也領著觀眾進入台詞裡的更深的含義。黃健瑋表示:「這些艱難有智慧的台詞,對我來說都是挑戰,如何用詼諧的方式療癒人心,歡迎大家來被我集體療育」,而李沛旭兩年前漸漸淡出演藝圈投入健身健美賽,更轉型為健美選手,對於受到劇場的邀請演出感到很有熟悉感,也正好演出就是現在自己的生活,對於劇中與6位真正的健身工廠教練,李沛旭表示:「看著這些素人教練斜槓舞台劇演員,讓他想起自己剛入行的時候,他也勉勵大家不要把這當作公司給的額外工作,當作這輩子可能不會再表演了,好好享受、體驗演出過程,當作一種人生清單的打卡!」,《猛男地獄》將在2020年10月23-25日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演出,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

【車勢星聞】舞台劇《猛男地獄》。
【車勢星聞】舞台劇《猛男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