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0, 2020

【車勢星聞】《孤味》關鍵戲,演員彩排走位就哭到崩潰

由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人主演的電影《孤味》舉辦媒體試片,片中一場感人催淚的告別式,令眾人印象特別深刻。
電影《孤味》媒體試片-演員導演合照(左起許承傑導演、徐若瑄、陳淑芳、丁寧、孫可芳、張翰)
電影《孤味》媒體試片-演員導演合照(左起許承傑導演、徐若瑄、陳淑芳、丁寧、孫可芳、張翰)

由於在真實的殯儀館拍攝,從場地到布景都極為逼真,劇情又是父親的告別式,讓當時甫經歷父親離世的徐若瑄回憶瞬間湧現,光彩排走位時就忍不住淚崩,直呼:「這場戲真的太可怕。」不僅Vivian有切身之痛,年幼時父母就意外離世的孫可芳,既視感過於強烈,加上在片場一看到劇中父親的遺照,讓她在彩排與拍攝時數度崩潰,回憶起當時的拍攝,孫可芳苦笑坦言:「當時無論入戲或出戲都太痛苦了,但又不想要太煽情,所以是盡量讓自己投入在戲裡的情緒。」而孫可芳的堅強敬業,也讓飾演姊姊們的謝盈萱、徐若瑄都超心疼,現場只要一喊卡,就會立刻緊抱孫可芳。Vivian忍不住感嘆:「可芳這麼小就經歷到這樣的分離,真的太堅強了,讓我好心疼,所以更要好好照顧她!」所以就連下戲後,徐若瑄都會常邀可芳去她的房間閒聊、抒發心情,彼此的好感情宛如真實姊妹,令人稱羨!孫可芳也補充道,因為拍攝的佈景陳設中擺放了三姐妹以前真實的兒時照片,就像是真的家,彷彿與謝盈萱、徐若瑄一起長大,也讓她在對戲時,真的把她們當作姊姊,更加自在、有默契!《孤味》將於2020116日全台上映

資料、照片提供/威視

電影《孤味》媒體試片,導演演員們與全場觀眾大合照。
電影《孤味》媒體試片,導演演員們與全場觀眾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