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9, 2020

【車勢星聞】古曜威出道兩周年,快閃加入「伊梓帆」圓夢組團

歌手古曜威舉辦《我們都心軟》兩週年感恩記者會,現場來了53位名人好友,好友們,為了力挺古曜威,紛紛推掉了工作,冒著風雨到場,現場眾人以直播、限時動態⋯等方式,透過直播,讓粉絲們一起聆聽古曜威演唱新歌《我們都心軟》,以最實際的行動,一同支持古曜威。
【車勢星聞】古曜威出道兩周年,快閃加入「伊梓帆」圓夢組團。/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車勢星聞】古曜威出道兩周年,快閃加入「伊梓帆」圓夢組團。/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在還未成為歌手前,古曜威的夢想,則是希望能夠組團,與團員們一同培訓、一同發行唱片,但這夢想卻遲遲未能實現,個人至今也發行了四張實體的單曲唱片,好友伊伊、梓梓、曉帆三人得知古曜威的夢想後,特地邀請古曜威加入她們的「伊梓帆」團體,三人更為了古曜威特地編排了韓國組曲舞蹈,更在今日記者會現場,讓古曜威一圓了兩年來的夢想。梓梓透露:她陪伴了古曜威四張唱片,每場記者會、演唱會,都有到場支持,近期也一同錄製了cover歌曲並拍攝了MV,她眼中的古曜威,是個害羞、單純、慢熱,以及很傻的男生,看他一路走來,歌唱、舞蹈都進步了很多,相信在疫情過後,他的事業會越來越好,工作演出邀約,也會滿到爆棚的。

【車勢星聞】古曜威出道兩周年。
【車勢星聞】古曜威出道兩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