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5, 2020

【車勢星聞】《璀璨之星》首度線上海選,溫昇豪鼓勵人生不要留白

第9屆伊林《璀璨之星》形象大使的溫昇豪、李懿、名模王麗雅、新生代模特兒李制益共同出席,對參賽者提出建議和信心喊話,呼籲參賽者們勇敢追夢。
伊林娛樂(左起)王麗雅、溫昇豪、李懿、李制益鼓勵參賽者勇敢追夢。
伊林娛樂(左起)王麗雅、溫昇豪、李懿、李制益鼓勵參賽者勇敢追夢。

多次擔任璀璨之星總決賽評審當年也是參加模特兒選秀比賽出道的溫昇豪表示,參賽者的台風自信最重要,他以自身經歷為例,當時參賽他的身高不是最高,但他在台上的自信表現,成功讓評審印象深刻,最終獲得「最上鏡頭獎」。他最注重自信、態度好,「有的人太過度展現,但我建議新人還是要有新人的姿態,會相對討喜。」他也鼓勵參賽者,多方嘗試報名,「年輕不要留白,如果真的選上了,未來也未必真的要走這條路,我覺得人生過程中如果有這種經驗也還不錯。」;李懿認為要參賽者馬上決定人生方向,可能沒辦法這麼快確定,她自己是進公司後才發現自己喜歡演藝圈,鼓勵參賽者可以先跨出第一步。她多次觀看比賽過程,認為參賽者不要緊張,是很大的重點,「我覺得跳錯、出錯都沒關係,你要想怎麼挽回,隨機應變的臨場反應,很自然的挽回,會讓評審眼睛一亮,像有模特兒影片走秀被絆倒,他馬上跳舞,化解尷尬。」;

名模王麗雅則認為選手們能鼓起勇氣參加比賽就很棒了,每一次表現、晉級都是磨練,都能就更棒的自己;李制益也鼓勵參賽者,現場的海選只有一次機會,但如果是自己錄製報名影片,就可以挑出最好的一支上傳,他說「有些事情,不嘗試去做,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加油,報名按鈕按下去就可以。」璀璨之星網路報名於20201118日截止,複賽入圍名單1127日網路公布,定125日、6日兩天舉行複賽,並公布入圍總決賽名單,總決賽於2021129日台北101獨一文創舉行,報名網址http://star.eelin.com.tw/ 

資料、照片提供/伊林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