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3, 2020

【車勢星聞】動力火車原味復刻《永遠不回頭》代言手遊「三國群英傳M」

手遊「三國群英傳M」指定動力火車擔任台灣、港澳及東南亞地區的代言人,並原味復刻《永遠不回頭》作為遊戲主題曲。歡喜接下手機遊戲的代言,尤秋興分享自己平時較常玩「連線消消樂」類的遊戲,但在與公司同事討論「三國群英傳M」的玩法後,發現這款遊戲充滿團隊精神,「一起作戰打拼的感覺很像我們兩個人。」
手遊「三國群英傳M」指定動力火車擔任台灣、港澳及東南亞地區的代言人,並原味復刻《永遠不回頭》作為遊戲主題曲。
手遊「三國群英傳M」指定動力火車擔任台灣、港澳及東南亞地區的代言人,並原味復刻《永遠不回頭》作為遊戲主題曲。

永遠不回頭》原曲為1989年電影「七匹狼」的經典主題曲,歌曲高亢激昂非常難駕馭,必須擁有極具穿透力的聲線及搖滾靈魂才能完美詮釋,因此遊戲公司在決定人選時很快就拍板定案,認定非動力火車莫屬!動力火車也秉持致敬搖滾的精神挑戰原Key,以兩人的雙聲道力拼七匹狼的七聲道,錄製過程拼勁十足,為追求完美高音表現及豐富歌曲層次,整整耗費16小時在錄音室中嘶吼飆唱,如同歌名「永遠不回頭」般持續不斷的衝刺。動力火車坦言:「雖然我們擅長唱高音,但這首歌曲原Key太高,高音呈現方式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更爆料笑說錄音時高音一度飆到破音,失控不回頭!拍攝平面代言照時,起初尤秋興與顏志琳對於攝影師的指令都能完美駕馭,就連兩人平時少見的誇張表情也都無包袱地勝任。直到他們見到遊戲中出現的武器,原本還以為只是一般道具,沒想到拿在手上後竟讓兩個人瞬間傻眼,尤秋興手拿重約五公斤的闊劍,鋒利的劍刃讓他舉手投足都必須格外小心,打趣說拍攝像在健身一樣,手臂肌肉有扎實地練到。而顏志琳則被分配長達兩公尺的方天畫戢,第一次和比自己還高的道具拍照,讓他忍不住問說:「這樣看起來會不會太嬌小、沒氣勢?」正當現場工作人員笑成一團時,又馬上自信地說:「但我有犀利的架式和眼神,絕對可以撐起它!」

資料、照片提供/華研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