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1, 2020

微軟 Surface Laptop Go 筆電,12.4 吋入門定位、 售價 549 美元起

Microsoft 在全球新品發表會上,發布全新 Surface Laptop Go 筆電,也定位為微軟至今最輕盈、最平價的 Surface Laptop,強調在設計、效能和續航力上取得平衡,並為最容易入門的 Surface 筆電。

Surface Laptop Go  是搭載 12.4 吋的 PixelSense 觸控螢幕,較去年的去年Surface Laptop 的 15 吋小上許多,螢幕解析度為 1,536 x 1,024,比例為 3:2,在螢幕上方也有 720p 視訊攝影機,但不支援 Windows Hello 人臉辨識功能。

雖然體積以迷你輕巧為訴求,但也配置鍵程 1.3mm 的全尺寸鍵盤與 Windows Precision 觸控板。另外,較高階款版本,已將指紋辨識器整合到電源按鈕中,可以在啟動、喚醒同時用手指登入 Windows,但基本款並未配備指紋辨識器。

此外,搭載 Omnisonic  揚聲器和Dolby 音效,將能夠讓使用者在進行視訊通話、觀看電影或聆聽音樂時提供好音質。Surface Laptop Go 同時具備 USB Type-A 和 USB Type-C 連接埠、音訊插孔和 Surface Connect 連接埠,可在 1 個小時內將電池電量充至 80%。

Surface Laptop Go 將推出藍色、沙金色、白金色三色,搭載 Intel 第 10 代 Core i5 處理器,以及最高 16GB  記憶體、 256GB  儲存空間,支援 Wi-Fi 6 無線網路,續航力最長達到 13 小時。

售價為 549 美元起跳,換算台幣約 15,900 元,即日起即接受預訂,預計將在 10 月中旬開始出貨。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