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8, 2020

【車勢星聞】浩角翔起合體《綜藝新時代》體驗各行各業!媒體敲碗「電子花車」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全新企劃、全新單元!「浩角翔起」體驗365行業,用他們倆人幽默又無厘頭的視角去體驗工作,來分享各行各業的辛苦,來賓籃籃記者會獻上「超大愛心」恭喜二位師兄睽違八個月在節目上合體,愛心氣球代表二位是正港的「真愛」。
浩角翔起睽違八個月合體《綜藝新時代》。
浩角翔起睽違八個月合體《綜藝新時代》。

今日早上凌晨三點就出門錄影的兩人,體驗早餐店工作,浩子說:「一站上櫃台就看到20多人在排隊買早餐,腦子還沒醒就開始作戰」,也特別提到這家永新豆漿老闆更是感人,他們還有為獨居老人每日送早餐的善行,浩角翔起更是陪同他們一起送早餐,阿翔更說這真的深深感動大家,一夥人跟獨居老人們聊了許久,籃籃跟曾甜還自己發心各自認領一年份早餐,讓大家窩心不已!已經當過牧羊人、百香果農、果菜市場,浩子說本來想體驗輕鬆的工作,沒想到一個比一個更硬,都是早上四、五點工作甚至半夜出門的工作,但卻也發現各行各業溫暖的故事,還有媒體希望他們去體驗工作,讓他們嚇到發抖說:「千萬不要說自己怕什麼,下一集就會去」,阿翔怕搭船、浩子很多都怕,居然有媒體提議「葬儀社」讓浩子面露難色坦言說:「我有敏感特殊體質,真的不行」,阿翔更說如果有人現在講鬼故事,浩子就會轉身就走,讓眾人驚呼,浩子說有次睡醒覺得XX就在身邊要「上身」,讓他整個人很不對勁,對於這類事情,真的敬畏三分,能不碰就不碰,但卻有人敲碗說「電子花車」,也讓他們兩人瞬間臉綠說:「我們這身材跳舞沒人要看啦!」。

資料、照片提供/民視

《綜藝新時代》來賓籃籃(左起)、主持人浩子、阿翔。
《綜藝新時代》來賓籃籃(左起)、主持人浩子、阿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