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4, 2020

孩之寶推出1:1版索爾「風暴破壞者」,登山砍柴遇到薩諾斯也不怕

孩之寶近日曝光了《復仇者聯盟》中索爾的「風暴破壞者」1:1尺寸還原複製品。毫無疑問,很多粉絲都會想要一個,拿著「風暴毀滅者」來對付薩諾斯。

官方的描述是這樣的:「強大的索爾,奧丁之子,用他的超能力保護地球和他的家鄉阿斯加德!」

在索爾的雷神之錘被他姐姐摧毀之後,索爾在矮人族國王的協助下取得了風暴破壞者,對著薩諾斯一斧子過去六顆無限寶石的無限手套都沒擋住。

除了外觀唬人之外,只需按下按鈕,內建激動人心的雷聲特效。一秒可以呼叫復仇者聯盟集合,馬上加入拯救宇宙的戰鬥,或是試著在家裡頭召喚彩虹橋。

這非常適合任何想要重溫復仇者聯盟的人。或者,你知道,就算你只是在你家裡扛著它,你都會覺得你真的很強大。也可以試著帶著出門去爬山砍柴,保證回頭率百分百。

官方價格為159.99美元,約台幣4700元。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