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2, 2020

【車勢星聞】巴特先生從小愛講話,私下喜歡各種交通工具

Wave主播「你好巴特先生」,每一上線大家很習慣跟著巴特先生設定的各種主題輕鬆交談或認真討論交換意見,並互相消弭負面情緒傳遞正能量。
Wave主播「你好巴特先生」喜歡各種交通工具,喜歡搭公車、搭捷運、搭火車、搭飛機都很喜歡。
Wave主播「你好巴特先生」喜歡各種交通工具,喜歡搭公車、搭捷運、搭火車、搭飛機都很喜歡。

巴特先生(張博源)從小善於與人交談,坦言:「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話比較多的人,很喜歡一直講話聊天,有時候愛講到會被說很吵耶,就是那種班上讓風紀股長很頭痛的那種同學。」從國小就是合唱團,開始注意到聲音這件事是因為「碰巧國中學校國文老師是同學媽媽,發現我的聲音很適合唸古文或詩詞吟唱之類的,就開始培訓我,就一直到高中都有接受這樣國語文的訓練,有參加過國語朗讀比賽,贏得台中第一名全國第七名成績,其實沒想過將來做聲音相關的工作。」巴特先生笑說我小時候一直到高中,其實我都滿想當交通部長的,因為我很喜歡各種交通工具,喜歡搭公車搭捷運搭火車搭飛機都很喜歡,所以我有一直想唸這相關的科系,因緣際會念戲劇是因為自己的自然科沒有很好,巴特先生接觸Wave是個意外,升大四那年其實有畢業焦慮,剛好在IG廣告看到Wave這個app,覺得可以玩玩看,一直以來對直播沒什麼概念,驚喜發現Wave是聲音的直播,覺得好像可以試試看,覺得可以把自己的興趣喜歡講話這件事發揮看看。自認的直播特色:「我比較不喜歡把負面的東西丟出來,就算是負面的東西覺得它也應該要有一點教育意義,我們不能只是一直往負面的方向走,一定要找出方法去克服它,就算討論到一些負面的東西時,我也會試著和觀眾一起去找解決的方法,對我來說這是比較好的解決方式,希望帶給大家一些正能量,我的聽眾也知道人沒有全部是正面的,我也不排斥跟他們討論一些負面的東西,而我自己的負面情緒也是藉由多說話這件事來解決,多說話就是在幫我代謝負面情緒,我覺得能有聽眾聽我講話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支持和鼓勵,雖然有時候開播因為想做更好的心態,會忍不住陷入負面情緒,但是冷靜過後睡個覺起來思考過後,我就會想起來其實還是有很多聽眾願意陪伴我,我就會重新打起精神!」

資料、照片提供/17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