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30, 2020

【車勢星聞】林柏宏演完《怪胎》,出席影集講座聊《正常人》

林柏宏日前出席影集《正常人》講座,與傅天余導演對談。據出版社透露,這場講座的票火速地在開賣後的20分鐘內賣光,還有很多粉絲寫信去要求加開場次。
林柏宏日前出席影集《正常人》講座,陳庭妮也驚喜現身。
林柏宏日前出席影集《正常人》講座,陳庭妮也驚喜現身。

林柏宏談到當初是傅天余導演推薦他看這本書,說他一定會喜歡,果然他一看書就愛上這個故事,後來出了影集後也是一看就停不下來,幾乎是一口氣把12集給看完,也推薦給身邊許多演員好友,包括一起合作《火神的眼淚》的陳庭妮也驚喜現身講座。對於劇中這兩個男女主角,林柏宏形容:「他們就像是兩個極力想融入世界做個『正常人』的『怪胎』,發現只有彼此能夠了解自己」。

林柏宏一看書就愛上這個故事。
林柏宏一看書就愛上這個故事。

對於電影《怪胎》目前的好成績,林柏宏表示,宣傳從七月初開始跑到現在,自己也很拼命地跑遍各大節目,包含從來沒去過的外景遊戲節目,以及大量的訪問和電影映後等等,一路上得到非常多觀眾表示對於電影的喜愛,目前即使已上映邁入第四週,票房還是持續成長中,林柏宏表示:「謝謝各位「同路人」,希望這股「怪胎旋風」能繼續延續下去,讓更多人看到這部好作品!」。

照片提供/時報出版社

林柏宏日前出席影集《正常人》講座。
林柏宏日前出席影集《正常人》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