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4, 2020

【車勢星聞】郭雪芙《因為我喜歡你》化身跆拳道選手,拜師蘇麗文光用眼神就要先贏

郭雪芙為戲扮演過OL、富家千金、法式料理廚師等不同角色,多以甜美俏麗的形象出現在觀眾眼前,這次郭雪芙突破自我,挑戰不同戲路,在《因為我喜歡你》中,首次詮釋從小苦練跆拳道的冷漠面癱女。
郭雪芙(右起)《因為我喜歡你》化身跆拳道選手,拜師蘇麗文眼神流露殺氣。
郭雪芙(右起)《因為我喜歡你》化身跆拳道選手,拜師蘇麗文眼神流露殺氣。

郭雪芙透露「因為沒當過運動員,所以能藉由劇中角色去體驗這樣的人生,我覺得蠻棒的!」而為了演好這個角色,劇組特別幫郭雪芙安排教練特訓,並請到知名的跆拳女將蘇麗文在百忙之中,抽空親自指導,郭雪芙私下坦言:「蘇麗文教練一進來就有強大的氣場,讓我好緊張啊!」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學跆拳道的蘇麗文直言「跆拳道運動真的蠻難的,如果你沒有從小開始訓練,光是拉筋可能就會讓你流淚。」她近身觀察郭雪芙練習的一舉一動,適時提出動作修正的建議,大方稱讚:「雪芙能在短短兩個月內練到這樣的程度,踢得不錯,也非常敬業!」俏皮的郭雪芙抓住機會,跟教練請教如何在比賽時展現氣勢?蘇麗文分享征戰多年的經驗,「通常我們在比賽對戰的時候,想的就是要打敗對方,所以自然會流露殺氣,光用眼神就要先贏!」聽完這番話,眾人力拱郭雪芙現學現賣,示範上場目露殺氣時,她竟笑彎了眼,摀著嘴嬌羞笑說「我現在沒有辦法啦!」逗樂全場。

照片提供/八大電視

郭雪芙在《因為我喜歡你》中,首次詮釋從小苦練跆拳道的冷漠面癱女。
郭雪芙在《因為我喜歡你》中,首次詮釋從小苦練跆拳道的冷漠面癱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