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9, 2020

【車勢星聞】邱昊奇首部BL《饞上你》開鏡,上甜點課樂當觀光客

原創BL網路劇《饞上你》舉行開鏡儀式,導演姜秉辰與主要演員邱昊奇、范成章、宋亞倫、陳希騰、顏永烈、郭源元等人皆一同出席,祈求拍攝順利。
邱昊奇(中)首部BL《饞上你》開鏡。
邱昊奇(中)首部BL《饞上你》開鏡。

饞上你》是邱昊奇首次參與BL演出,在劇中飾演高冷的甜點師傅,開拍前還特地去上了甜點課,他笑說:「我上課的時候好像觀光客,什麼都覺得好新奇,好特別的體驗。」在劇中,他與范成章Cheng組成CP,有不少對手戲,他希望大家能期待兩人在劇中甜度滿點的親密互動。而范成章及新生代演員宋亞倫劇中分別飾演網紅歌手及音樂製作人,雖是彼此無緣的初戀,但多年後再遇見竟意外產生出三角戀。而首次挑戰戲劇演出的范成章,有著完美主義的他,除了表演課程外還苦練吉他,他更與粉絲喊話:「除了第一次演戲,這部戲還有超多超多我的第一次,一定要準時收看!」。宋亞倫則透露,雖然之前有過參與「紅樓夢」的經驗,不過這次的角色有非常多情感上的掙扎,和陳希騰一起飾演即將走入婚姻的情侶。

原創BL網路劇《饞上你》舉行開鏡儀式。
原創BL網路劇《饞上你》舉行開鏡儀式。

全新的演員陣容還包括顏永烈郭源元, YouTube放火也特別客串演出,他表示比起於在頻道上瘋狂形象,《饞上你》預計2020年10月在網路平台上映。

資料、照片提供/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