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3, 2020

【車勢星聞】王燦崖邊吊鋼絲狂冒冷汗,賴慧如眼眶泛淚本色演出

《多情城市》最大反派楊三泰(王燦飾演)在劇中逃亡,過程中劇情設定要從懸崖邊摔下去,讓眾人從上面搶救,王燦說看到劇本要吊鋼絲在懸崖邊,本來沒甚麼感覺,加上已經有吊鋼絲武打戲的經驗,所以很能適應,只是一到現場發現是非常陡峭的懸崖,讓他忍不住狂冒冷汗,直說「果然不能演壞人,報應來得好快又好殺啊!」
《多情城市》王燦、賴慧如、許仁杰為了重頭戲到懸崖邊拍攝。
《多情城市》王燦、賴慧如、許仁杰為了重頭戲到懸崖邊拍攝。

王燦表示在懸崖邊被王凱、許仁杰以及賴慧如拉著的時候,因為在不平坦的懸崖峭壁上,自己的上胸一直被石頭摩擦著,尤其過程中還要不定時的上上下下,讓王燦直呼自己一度覺得肋骨要斷掉了,非常痛,最後實在忍不住,也不管導演了直接喊說「不要再拉我了,我骨頭要斷了」,才讓三人馬上鬆手,等到拍攝完成後才發現胸前留下許多記號;但王燦說他還算很幸運,有吊著鋼絲做好防護,反而是王凱、許仁杰以及賴慧如,要在懸崖邊使命的拉著他,現場十分刺激,眾人驚呼連連,尤其是有懼高症的賴慧如,在現場一直發抖。

為了完成《多情城市》重頭戲鏡頭,一行人在懸崖陡壁上完成拍攝。
為了完成《多情城市》重頭戲鏡頭,一行人在懸崖陡壁上完成拍攝。

超級怕高的賴慧如表示從小到大都不敢坐雲霄飛車,甚至纜車的透明地板也沒辦法,這一次看到劇本要去懸崖邊搶救楊三泰,讓她緊張一天一夜,果然拍攝當下「本色演出」發抖以及緊張感,就連攝影師以為她是裝的還讚嘆說「你把驚恐演得超像,眼眶泛著淚以外,雙手還會不自覺抖動。」,讓賴慧如哭笑不得直說「我是真的很害怕!」。賴慧如表示自己除了怕高以外,現場沒有廁所也讓她超級崩潰,她說真的體會到原始人生活的模樣,沒有網路訊號也沒有水、沒有廁所,所以當她想上廁所的時候,她還要提早開車下山再回去。經過一整天都震撼教育,讓她不禁讚嘆演員以及工作人員真的都是無敵鐵金剛,一直在突破極限。

資料、照片提供/民視

怕高的賴慧如不自覺的流淚跟發抖,直呼錢太難賺了。
怕高的賴慧如不自覺的流淚跟發抖,直呼錢太難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