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2, 2020

【車勢星聞】Gino、黃文星為戲體驗孕婦分挽

民視《多情城市》劇中飾演即將成為新手爸爸的Gino,為了體驗老婆生產的辛苦,而到月子中心體驗分娩的痛,Gino表示還好不是自己一個人來體驗,劇中的「姐夫」黃文星也會一起感受。
【車勢星聞】Gino(右起)、黃文星為戲體驗孕婦分挽。(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Gino(右起)、黃文星為戲體驗孕婦分挽。(圖:民視提供)

Gino表示拍攝體驗分娩,本來不緊張,但聽到現場很多新手媽媽分享生產的過程跟經驗,讓他也非常興奮,馬上跟導演說要體驗真的痛感。沒想到他跟黃文星一坐下來體驗,就吸引現場很多新手爸媽圍觀,Gino表示被圍觀的時候其實會緊張,表情略顯猙獰,但看到黃文星不動聲色的,讓他自己也不敢叫出聲,沒想到護理師說兩人體驗的痛感指數是「差不多是孕婦生產的痛了!」,Gino驚魂未定說「這還蠻痛的」,沒想到當要拆貼片的時,護理師說「啊!你只貼4片,媽媽的痛感要貼到8片喔!」讓Gino忍不住說「媽媽真的太偉大了!」而一旁的黃文星笑說體驗完才發現自己只有貼2片,而媽媽生產的痛竟然是要貼8片,讓他驚訝不已,他進一步說如果未來男生可以生小孩,他願意替老婆生小孩,因為看到老婆懷孕過程非常辛苦,自己也希望可以分擔一些;黃文星被問到甚麼時候再生第二胎,他說就一切順其自然。